pt2012_12_30_04_48_29

. 餐廳名稱: 曉確幸 Light House
. 消費時間: 2012.12
. 電話: (02) 2311 - 1391
. 地址: 台北市萬華區西寧南路 123 號 2 F
. 消費金額: $1056 / 2人 ( 打卡優惠 15% Off ,已截止 )
. 營業時間: 一到日 11:00 - 22:00
. FB粉絲團: http://www.facebook.com/lighthouse.tw

今天來到「Light House 曉確幸」是有一天逛西門町碰巧看到的,店家設在西門的 neoWEST,裡面有很多餐廳
而這家的宣傳廣告居然是甜點( 蜜塔 ) >///<  於是很快找了一天來吃 :)

DSC_0715 DSC_0729

店內擺設從門口就可以看到底部,直通通的非常讚!! 裝潢風格非常舒適~

DSC_0700 DSC_0706

曉確幸的 Menu 就像是一本書一樣,頗漂亮!!《 詳細 Menu  》
帳夾很美 ( 我們夾了四張!! XDDD 原因請看最下面~~ )

DSC_0698

【 套餐沙拉 】

DSC_0723

套餐沙拉一點都不馬虎,容器及擺盤都很好看,Dressing 微酸整體頗清爽

【 套餐濃湯 】

DSC_0720

麵包搭配櫻花蝦濃湯頗好喝!!  :)

【 手工鹹派 】$115

DSC_0712

DSC_0713

鹹派旁一樣有沙拉,醬汁跟套餐沙拉一樣
鹹派部分味道很讚,很好吃!! 餅皮部分再酥一點更好 ^^"

【 海鮮墨魚汁燉飯 】$340

DSC_0728

看起來烏漆媽黑的燉飯,吃起來可是充滿著海鮮味兒呢!!
吃到最後會覺得有一點點鹹兒,且份量上不太多,要加點其他東西才能填飽無底洞的肚子 :D

【 起司大漢堡奶油義大利麵 】$280

DSC_0724zz  

漢堡肉超級 Juicy 的~~ 搭配麵或單吃都很棒
麵條是有彈性咬勁的那種,不像某家的麵條完全沒精神,哈哈!! ( 謎: 哪一家哪一家!! 私下跟我說~~ )

【 巧克力黑磚頭 】$105

DSC_0732

擺盤非常漂亮的甜點,黑磚頭就是布朗尼,只是.... 吃起來有點乾@@"
(( 其實會點這道甜點是因為店員說沒有蜜塔才點的~ but 最後還是有吃到蜜塔兒 ))
(( 謎: why?!!! 憑甚麼阿你~ ))
(( 小編: 稍後會詳細說明給大家知悉~~ 阿哈哈哈!! ))

DSC_0717 DSC_0704

DSC_0718 DSC_0719

【 仲夏野莓冰淇淋蜜塔 】$260

DSC_0735

阿哈哈哈~~ 還是有吃到來曉確幸的目的,蜜塔兒~~

DSC_0737

看看這個切面,啊哈啊哈~~ 太犯罪了這個東西!! >///<

DSC_0736

整體吃完後,不知道是不是前面吃太多東西,蜜塔沒讓我有驚呼的感覺,不過還 ok 啦,哈哈 ^^"

以下為小小抱怨文,曉確幸很棒,而且是會再去的店~~
我相信是剛開幕所以有點亂所導致~ ok 的!!

來跟大家說明一下為什麼本來吃不到蜜塔,後來又吃到了呢!!
事情是這樣開始滴~~ 我跟友人訂兩點半的位子,也準時抵達並進入店裡
看了近十分鐘的 Menu 並想好要吃什麼後,跟店員招手點餐
店員起先問說: 今天要吃飯、麵還是甜點 or Brunch 呢?

我們: 主食 + 甜點
店員: 不好意思唷!! 今天我們廚房管線臨時維修,主食部分(飯、麵)都沒有辦法製作,要等到三點過後
我們: 痾....... 那........ 恩........ 先點蜜塔好了!! ( Off Scene: 沒主食是不會早說唷!! )
店員: 痾....... 不好意思!! 蜜塔也沒有~ 現在只提供 Brunch 早午餐!! ( 原因一樣是管線維修甚麼的 )

蝦米~~ 哩工瞎!!! 什麼都沒有幹嘛不在一開始就說,害我們還想這麼久~

於是乎,我們先點了鹹派止餓 and 等待主食及蜜塔的來臨
將將!! 管線維修好了 >///<  oh yeah ~~
BUT !! 主食有了,蜜塔沒有 = =" ,吃蜜塔是我訂位來曉確幸的原因耶,就是要吃蜜塔才來的嘛!! 真是的~~
Alright ~ Alright~ 我不吃蜜塔改吃 Brownie 好嗎.... ( 翻白眼中 )
Suddenly!! 旁邊來了一組新客人~ 他們點蜜塔!!! 而且我親眼看到蜜塔送到他們的桌上~~
what the ..... 嗯哼!! 這時我瞬間舉起我的手說: 我 要 點 蜜 塔 !!
神奇的事情發生了.... 居然可以點,而且蜜塔也進入我的口中惹~ 請問剛剛的店員是在唬我嗎 ~"~
害原本店家規定的 90 分鐘用餐時間,我吃了兩個小時多~

【 總評 】

   相信店家營運一段時間後,一定會非常流暢
   不會有讓客人失望的事情發生~
   整體來說餐點、環境都很棒!!

   .C/P值              顆星
   .再訪率       4        顆星

High咖小編無敵主觀的評分標準:【 3 分 - 無言 】【 3.5 分 - 還好 】【 4 分 - OK 】【 4.5 分 - 優 】【 5 分 - 完美 】

 

, , , , , , ,

highca10said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(1) 人氣()


留言列表 (1)

發表留言
  • Sharon Lin
  • 蜜塔看起來挺好吃的!! 離我挺近的,下回有機會來去瞧瞧 :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