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MG-20130510-WA0001

. 餐廳名稱: Toghther (cafe@永康街)
. 消費時間:
2013.5

. 電話: (02) 2393 - 3628
. 地址: 台北市大安區永康街 7 巷 25 號 ( 捷運東門站 5 號出口 )
. 平均價位: $200 ~ $400
. 營業時間: 一 - 日 10:00 - 21:00 ( 週六營業至 22:00 )
店家粉絲團: http://goo.gl/z4qzh

既上次在 「巷弄app」 上買了超優惠的餐券後,今天high小編來到這家「 Together 」咖啡廳
一樣也是在巷弄app上找到的唷!! :D ( 看來以後會常用巷弄買餐券吃飯了!! 真是省錢的好幫手呀~~ )

店家就在捷運東門站 5 號出口,出來直走看到松青超市右轉進去就是瞜!!

DSC_2708 DSC_2724

IMG-20130510-WA0012 IMG-20130510-WA0008 IMG-20130510-WA0003

DSC_2696

餐具很貼心的是由店家準備好給客人,我們不用自己去拿唷!!( 其實是"餐具請勿自取" XDDD )

IMG-20130510-WA0007

甜點櫃!!! 裡面有超迷人的馬卡龍跟好多蛋糕 >///<

DSC_2700 DSC_2684

【 Menu 】

m3

m2

m1

Together 的餐點類型除了最夯的蜜糖吐司外,還有帕尼尼、三明治、熱壓磚餅等鹹食喔!!

DSC_2682

這些都是可以打開來試聞的風味花茶唷!! 有喜歡的再跟店員點選就可以了

【 伯爵風味茶 (冰) 】$150

DSC_2706

【 香蕉巧克力奶昔 】$120
【 熱帶水果丹麥蜜糖吐司 】$280

 ( Tropical Fruit Honey Toast )

DSC_2703 DSC_2714

香蕉巧克力奶昔超好喝的啦!! 在飲料部分high小編覺得比某些以蜜糖吐司為主打的下午茶餐廳,整個大勝!! haha~
這個熱帶水果口味的蜜糖吐司,是用丹麥吐司,雖然比一般的蜜糖吐司矮半截,不過口感可不一樣呢!! 邊邊部分超酥脆
放在上面的是芒果冰淇淋及新鮮的水果們!! 整個看起來很像一座山,超繽紛的啦~~

【 草莓戀曲蜜糖吐司 】$280
 ( Strawberry Honey Toast )

DSC_2716

DSC_2728 DSC_2722

這..... 根本就是藝術品了嘛!! 店家超厲害的啦,high小編狂拍照一直不讓店員切 XDDD
草莓戀曲蜜糖吐司上面當然就是放草莓冰淇淋 瞜!! 裡面的吐司條其實不蘸任何東西就很好吃了說
以這兩個蜜糖吐司來說,high小編比較喜歡草莓戀曲 >///<

DSC_2718

IMG-20130510-WA0004  大家可以上【 巷弄粉絲團 】瀏覽一下嘿!!

high小編在這邊提供 app 載點給大家  巷弄App IOS載點巷弄Android載點

::::: 延伸閱讀 :::::

Ms.Bubble Cafe & Handmade,食記【台北中山】泡泡小姐2號店。 

魚缸珈琲 Coffish,食記【新北蘆洲】超夢幻烤布蕾。 

米朗琪咖啡館(二店)Melange Cafe,食記【台北中山】 

[食記] 台北信義.好滴咖啡 Drip cafe,松山文創園區 

[食記] 台北中山.維圖斯咖啡 Vitus cafe,幸福布朗尼 

[食記] 台北永康街.la design Cafe,設計師的咖啡館 

[食記] 台北東區.Love Cafe,牛奶糖蛋捲兒 

[食記] 台北東區.Caldo Cafe 咖朵咖啡,夢幻舒芙蕾 

[食記] 台北.Hana Cafe (信義誠品店),英式鄉村風 

食尚high咖之食話食說

 

, , , , , , , , , , , , , ,

highca10said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(2) 人氣()


留言列表 (2)

發表留言
  • 綠一草
  • 服務很差
  • highca10said
  • 真的假的!! 我去的時候還ok耶~
    客人太多嗎? 還是服務生真的態度不好@@